Index Nav: [Date Index] [Subject Index] [Author Index] [Thread Index]
Message Nav: [Date Prev] [Date Next] [Thread Prev] [Thread Next]
Other format: [Raw text]

您的月收入将达到8000元!

我是一个现代的女孩,喜欢飞翔在自由的天空,追寻着和你美丽的邂逅,来共同享受疯狂的每一分钟。后记:本小女子毕业也快两年多了,工作换了又换,可不知上辈子遭的什么孽,到哪都无我立足之地!如今呆得实在无聊,除了上网还是上网!在网上漫游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各个网站都说能为你赚到很多钱呢?就连读一封E-mail点几回广告栏都能挣到钱?难以置信,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后来才弄清是广告商买单),可呆着实在是无聊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找了一个不要身份证,不要会员费,只要有个地址,电话号码就能挣到钱的网站,申请成了会员……(反正挣不到钱也不会吃亏,哼!)等了一个月,两个月……  什么汇款单?连个影子都没有!不过一想,无所谓了,反正也没吃亏!就当是鬼迷心窍一回吧!哈哈!    可一直到了3个月……突然,汇款单到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9百多美金?折合人民币不就是7千多了吗?半信半疑,到了银行,交了几十元的手续费,换回了7千多!真像做梦一样……买了一些一直想买的东东。兴奋之余,又开始了我的宣传,宣传越多,挣的越多吗?  果然,不到一个月,又飞来了一张单子!1千3百多美金……真是难以置信!又过了一个月上涨到了2千4百多美金。如今,不用上班也有钱花了,真是乐哉乐哉!你不信?那没办法!只可惜这白花花的银子喽。不过,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反正也不吃亏,就当疯一回试试看嘛!相信我,没错的!加入方法很简单的哦:最新免费赚钱公司--NitroClicks(火爆邮件,简称NC)!!!

 NC是一家最新的收邮件赚钱公司,免费注册,而且注册就白送$6,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

 但请千万不要把它和以前其他的此类公司相提并论,NC是至今为止付费额最高的收邮件赚钱公司,而且信誉卓著,现在在国外已相当火爆. 你每收到一封邮件(按要求完成一项相应的任务,几分钟就可完成),就可得到$1-$8(平均$4/每封信)!!!WOW!!!

 而每封邮件要求完成的任务(task)也相当简单,有的task就是让你访问相应的网站即可,另外有的就是顶多让你注册一下.发给你的任务的内容是根据你在注册时填的个人兴趣而定的(为了收到更多的邮件,建议全部选中).就这麽简单,美元就到手了!  每个会员平均每月会收到22-26封邮件,平均下来每月收入就有上百美元啊!而这是在你一个人也不推荐的情况下就能赚到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一个下线也不发展,光靠自己就能每月赚到上百美元!  但如果你能发展几个会员,你能赚多少呢?NC支持5层下线,第1层提取10%,第2-5层各提取5%,

共30%.试想,如果每个人只推荐3个人,每个人每月的个人收入都按$84平均计算,收入情况如下:

 你:$84

 1层: 3 x $8.40 = $25.20

 2层: 9 x $4.20 = $37.80

 3层: 27 x $4.20 = $113.40

 4层: 81 x $4.20 = $340.20

 5层: 243 x $4.20 = $1020.60

 合计: $1,521.20/月,$18,254.40/年

  试想,如果你推荐的更多呢?!WOW!!!$$$$$$$$$$$$$$$$$$

  今天就马上加入,开始赚钱吧!耽误一刻都是在浪费金钱啊!

  请按此链接加入 http://www.nitroclicks.com/join.phtml?referred=gx212

 你现在加入,注册可得到6$。(每月可得到22-26封信,每封信他会

通知你完成一个任务,通常是浏览一个网站或注册一个网站。)每完成一个任务你平均可以得

到3$(我只是说“平均”,它经常派的任务都在2-8$之间)每月你可得到66-78$。你必须去www.nitroclicks.com网站登陆点进入后并且完成你的任务才能得到报酬。登陆后,看Current

 tasks下面有无连接,如有,注意看一下他的任务是浏览(visit)还是注册(register),点

击连接,并完成任务。(新手们请注意:你们最好装一个金山快译2000,翻译后你们大部分的

意思都明白了)。

 这个收邮件网支持5级下线,1级10%,2-5级5%。付费标准非常高,需要500$起付。它们的解

释是:大部分会员在到达500$前的中途放弃,他们在nitroclicks剩余的钱不可能带走。这就

是我们为何给剩余的会员如此高的报酬(3$/任务)。如果你不放弃,你就可能得到。我亲爱

的兄弟姐妹们你们还不行动起来,我们不能老看着那些美资企业一间一间的开赚我们的劳力和

人民币,我们同样也可以赚大把大把赚他们的美金呀,你们说对吗?

 如果大家心动了决定注册这个网站开始赚钱了,那就来吧,欢迎大家进入下面的完全功略手

册:

 1、首先大家必须有一个属于自己而且一定要能收到邮件的电子信箱。

 你要经常查看你的信箱,看有没“nitroclicks”发给你新的任务书,一般在收信箱里你注

意看一下,你收到的邮件里一般有“nitroclicks”字样就说明它又派新的任务给你了

777 2、然后大家登陆到这个网站的注册页面完成注册。详细注册步骤:点击以下网址http://www.nitroclicks.com/join.phtml?referred=gx212

即会出现注册页面:

 Login---------------------------------------用户名

 Password----------------------------------密码

 Confirm Password--------------- -------确认密码

 E-mail--------------------------------------邮件地址

 Zip/postal code----------------------------邮政编码

 First name----------------------------------你的姓

 Last name----------------------------------你的名

 Province------------------------------------省

 City------------------------------------------城市

 State-----------------------------------------州(这一项选“其他的”)

 Country-------------------------------------国家

 Street Address------------------------------你能收到钱的地址

 Year of Birth--------------------------------出生的年

 Gender----------------------------------------性别

 Education-------------------------------------学历

 Annual Household Income----------------你的收入 (我的经验是要填高一些,但别离谱)

 Additional Information Please make sure to tick at least one interest in each*.

 Purpose of using internet (check all that apply): 你用因特网的目的及你的兴趣(这里

我建议大家全选中,因为这样它派给的付费邮件会更多。)

 Chat 聊天 School学校

 Current Events and News当前的事件及新闻 Small Business小型商业

 E-mail 邮件 Special Offers and Discounts特殊出价和折扣

 Entertainment娱乐 Sports: News and Events运动:新闻和事件

 Gaming赌博 Stock Quotes/Financial News股票引用/财务新闻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和适当 Technology News技术新闻

 Job Search寻找工作 Travel旅游

 Maps and Directions地图和方向 Women's Issues女人的出版

 Parenting双亲 Work Related Issues工作相关的出版

 Research研究 Other其他

 what do you usually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 (check all that apply):(你通常会看

或购买的)好像是这个意思,反正你选中就对了,因为你各方面都感兴趣的话,它付给你的邮

件就会更多。

 Automobiles and Accessories汽车 Office Supplies and Equipment办公室补给和装备

 Books and Magazines 书和杂志 Pet Supplies宠物补给

 Clothing and Accessories衣服和附件 Software软件

 Computer Hardware计算机硬件 Sporting Goods运动的货物

 Concert and Event Tickets音乐会和事件票 Stocks股票

 Consumer Electronics消费者电子学 Toys and Games玩具和游戏

 Insurance保险 Travel Accomodations旅行

 Loans, Credit Card Applications贷款、信用卡应用。 Other其他的

 Music, Video, DVD音乐、视频、DVD

 I have read and understood the Member Agreement我有读和理解 条规及章程(必须在该

栏处打“√”表示我已经同意该站条规及章程)

 注册完毕后你会收到“nitroclicks”发给你的一封注册成功的邮件,里面会告诉你你的用

户名及密码,还有就是你用来发展下线的一个链接,

 你就可以把以上这个链接告诉你的朋友,他们用你的这个链接注册后就成为了你的下线。

 Register 提交

 3、完成注册后你就可以马上登陆到该网站进入你的任务页面中(现在一般注册成为会员就

会马上收到付费邮件了)。你会看到该页面(请看一下附件)有1、2、3等这就是给你的几个

任务。你用金山翻译软件翻译一下大概是要你注册(register)呢?还是叫你浏览(visit)呢

?如果是浏览网页你只要点击一下它所给出的链接就可以收到钱了,如果是要注册就麻烦一点

,不过也不要紧的,你就点击它所给的网址进入该网后找到“Sign up”点击,然后出现要你

填信息资料的页面,你还是用金山翻译软件译一下就知道它要你填些什么了。

 Referral statistics提名统计学(也就是点击后要看到你的下线情况)Payments statist

ics付款统计学(点击后可看到你完成任务所有的收入)Log in/out登陆Update registratio

n info修改注册信息Delete account删除你的帐户

 4、大家可根据以上详细内容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只要一完成就可以拿到钱了。不过有几

个特殊情况:

 A、你完成任务之后不一定马上拿到钱,而是你会在48小时内收到nitroclicks发给你的一个

链接,然后你点击该链接后会弹出一个页面说明你已经完成该任务了,之后你点击一下,就可

以马上收到钱了,但不是所有派给你任务都是这样,只是少数网站须特殊一点而已。

 B、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完成了任务,但它就是不给你计费(你每次完成任务可以点击你的

“付款统计”看一下,就知它是否付费了),遇到这种情况你别怕,你就不理会,到该任务过

期后它会在任务内容里有这段话出来:如果你完成了该任务请点击“click here”,如果没有

完成请别点击,不然发现后我们会取消你的计算(收入)。”反正你已经注册了该网站,你就

大胆的点击“click here”,之后你就可以查看你的“付款统计”,哇!!!又多了几美金哟

!!!

 以上都是我的经验之谈,很有用的哟!!!!

 但是如果你没有完成任务就点击“click here”的话,不久它就会发现你的偷机行为,此后

它不会再给你派任务了,我曾经试过,我见任务栏里说如果你完成任务请点击,我就全点了,

钱是给我了,但以后就没有再收到它发给我的付费邮件了。所以我后来不得不删掉该帐户重新

来过。请大家注意这一点,很重要哟!没有完成任务的最好别点击这个“完成任务的确认链接

”。

 info@nitroclicks.com为了普通问题和注解(不好意思翻译水平有限)

 abuse@nitroclicks.com你的各项统计问题(不好意思翻译水平有限)

 suppore@nitroclicks.com如有技术问题(不好意思翻译水平有限)

 如大家有任何好的赚钱网站介绍,我也会成为你们的下线。请大家多多帮忙点击以下网址直

接进入注册页面。成为会员会马上可得到6美金。

http://www.nitroclicks.com/join.phtml?referred=gx212

最后祝愿在大家心想事成,早日拿到梦寐以求的美金啦!我祝大家成功!成功了记住要和

我分享哟!!!